全球避暑胜地有哪些?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避暑胜地有哪些?炎炎夏天,许多旅客都会选择前往布吉岛、巴厘岛、这些海岛旅游地尽情享受阳光与海滩。不过,亚热带旅游地的天气实在太*辣辣,一不小心就会变成黑美人,而且一出门就热到妆都溶掉,整身都笠痴痴,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玩乐心情呢。

1.轻井泽

轻井泽町位于海拔约 1000 米的高塬地带,地处夏季气候凉爽。8月的*高气温是25.5度,而平均气温都是20度,平均*低气温可低至16.2度,舒适的气候与温度令轻井泽成为日本天王避暑的地方。不想走到满头大汗的话,建议大家到轻井泽车站附近租单车前往风景区兜风或钻入森林享受森林浴。

白丝之泷是到访轻井泽的必到景点,白丝之泷的瀑布如其美名,丝绢般的瀑布从岩壁渗出,轻柔地在湖面上扬起梦幻白色水波,光是这样的风景就足够让人将夏日的烦躁抛出九霄云外了。

2.北海道

北海道的夏天亦同样清爽,8月的*高气温是26.4度,*低气温可低至19.1度,而在钏路、根室、**屈地区的夏日平温气温都只有15-20度之间,就好像秋天一样清凉舒适。夏天北海道*受欢迎的景点当然是富良野薰衣草花海,每年的6月下旬至8月上旬是薰衣草盛开的时间。富田农场种植各种颜色的花草,远远看来犹如一大片的七彩地毯,景色美丽又梦幻。

3.九寨沟

九寨沟的平均海拔约3000米,因此整年的气温都较清凉,夏天平均气温在19℃至22℃,不过昼夜有温差,夜晚会较凉。九寨沟以美丽的自然景色闻名,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交相辉映。五彩池、五花海、诺日朗瀑布……四季颜色变幻无穷,就如人间仙境一样。

4.花莲

台湾有很多避暑胜地,其中之一就是花莲。花莲位于台湾的东部,自然景观美不胜收。到七星潭的太平洋上踏浪戏水,到探入太鲁阁看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沿苏花公路驾驶到清水断崖,在花东纵谷吹吹海风,到瑞穗牧场品尝***的牛奶和牛轧糖……花莲景点的丰富一点也不比台北逊色呢。

5.南投

南投有2个非常有名的景点,分别是清境农场和杉林溪森林风景区。杉林溪森林风景区是中台湾相当着名的避暑胜地,由于位于海拔约1800尺,因此这裡的年均温为20至25度左右。每到夏季总会涌进大批人潮前来避暑,上山享受沁凉舒适的感受。而清境农场的年平均气温约只有16度左右,这裡碧草如茵,气候宜人,其中*着名的景点有青青草塬、小瑞士花园等。

6.南怡岛

韩国人在夏天的时候也喜欢到南怡岛旅行,因为这裡四周有山脉与江水环绕,夏天平均气温约21至25度。南怡岛位于韩国首尔东方63公里的一个小岛,许多南韩的偶像剧都曾在此取景,而*令人熟悉的就是由裴勇俊及崔智友主演的《冬季恋歌》。水彬路是到南怡岛必访的景点,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成为了南怡岛的象征。

7.圣彼得堡

如果你真的很怕热,那来位于高纬度的圣彼得堡绝对没错!俄罗斯虽然有夏天,但并不像大多数的国家热到无法让人招架!圣彼得堡8月份平均*高气温是20度,平均*低气温13度。在冬天来俄罗斯旅行,寒冷的天气与下雪可能需要挑战你的体力。

8.墨尔本

通常夏天就想要冬天,冬天的时候就想过夏天,那么今年夏天就来澳洲墨尔本过一个冰雪的假期吧。由于墨尔本的天气是与香港相反的,所以6-8月是墨尔本*寒冬的季节。建议大家来Mt. Buller滑雪,Mt. Buller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滑雪胜地。

这裡的雪场非常宽广,可满足所有级别的滑雪者,无论是初学者的平缓山坡,到高级者的双黑钻道滑雪道,应有尽有,即使是不滑雪的游客或小朋友,仍可以玩堆雪人、滑雪橇活动等活动。

**避暑胜地有哪些?看完了上文,相信给为对**避暑圣地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这个暑假就与朋友一起去这些避暑胜地享受一个清凉假期吧!小编今天先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