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自由行必去的景点有哪些?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瑞士自由行必去的景点有哪些?提及阿尔卑斯山脉、少女峰等名胜,都叫人立即联想起美丽的瑞士。瑞士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除了壮丽的阿尔卑斯山脉和1498个湖泊外,还有伯恩旧城区、莱茵瀑布、垂死狮子像、卡佩尔桥、大喷泉、茵特拉肯小镇等多个知名景点。

1. 伯恩:旧城区

伯恩是瑞士的*都,其旧城区于1983年被***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被誉爲*能展现十五、十六世纪瑞士美态的地方。伯恩旧城区被阿勒河(Aare)环绕,小城有很多古色古香的街道和歷史悠久的拱廊楼房,其中还有着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昔时在伯恩的故居。

2. 苏黎世:苏黎世湖

苏黎世是瑞士*大的城市,在繁忙的苏黎世**车站外面是欧洲*长的购物大道——班郝夫大道。大道一直延伸至新月弯形的苏黎世湖。苏黎世湖是旧日的苏黎世*重要的交通运输要道,现在,当地人和游客都喜爱在湖边散步,或是任意坐在码头上享受着苏黎世湖的宁静。

3. 苏黎世:莱茵瀑布

苏黎世另一个必到的景点,是全欧洲*大的瀑布——莱茵瀑布(Rhine Falls)。瀑布落差达23米,每年五、六月融雪期,瀑布的每秒流水量超过 700立方米,非常澎湃。站在莱茵瀑布的顶端,除了可以感受「飞流直下叁千尺」的震撼,还会被震耳欲聋的瀑布声吓到。

4. 日内瓦:大喷泉

日内瓦是瑞士第二大城市,也是蜚声**的鐘錶之都。日内瓦湖上的人工喷泉大喷泉(Jet d'Eau)是城市的地标,喷泉喷出的高度可达约140米,从日内瓦的许多地方都可以望见。喷泉下方有一条堤道,喷出的湖水有时会随着风向直接落在堤道上,宛如倾盆大雨,为日内瓦的热门观光景点。

5. 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

洛桑是日内瓦湖畔的第二大城市,亦是**之都和**活力的学术会议之城。洛桑的环境美丽如画,**奥委会自1914年便以此为基地,同时是奥林匹克博物馆(Olympic Museum)的所在地。

6. 琉森: 卡佩尔桥/垂死狮子像

与伯恩、苏黎世、日内瓦相比,琉森是一个相对宁静的小城市。琉森有很多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復兴时期的宫厅、邸宅以及**老店、长街古巷,还有着名的卡佩尔桥(Kapellbrücke)和八角水塔。卡佩尔桥又叫教堂桥,是琉森的地标。

7. 琉森湖

琉森湖是瑞士的第四大湖,也是**位于瑞士境内的**大湖。湖泊位于乌里州(Uri)、施维茨州(Schwyz)、翁特瓦尔登州(Unterwalden)和琉森州之间,故其德语名字Vierwaldstättersee就是湖水来自四个悠久的森林之地之意。

8. 图恩:图恩湖

风景如画的图恩湖(Lake Thun)静卧在阿尔卑斯山脉的北侧边缘,清澈的湖水岸边是拥有美丽湖光山色的图恩小城。图恩是一座歷史悠久的中世纪古镇,旧城裡满佈幽深狭窄小巷,小巷间佈满旧日贵族大宅邸,传来浪漫又哀愁的气氛。

9. 茵特拉肯

茵特拉肯(Interlaken)位于图恩湖与布里恩茨湖之间,是前往少女峰的必经之路。大多数人到临茵特拉肯都是为了歇脚和中转去少女峰,其实,小镇本身四季风景也很美丽,非常值得游览。

10. 少女峰

**登场的瑞士必到景点,是被称为「欧洲之巅」的少女峰。少女峰是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峰之一,海拔4158米,横18公里,因外观宛如一位披着长髮的少女而得名。少女峰山区有叁个山峰,分别是少女峰、僧侣峰和艾格峰(Eiger)。

瑞士自由行必去的景点有哪些?相信大家在看完上文,都对瑞士自由行必去的景点都有了一定了解吧!瑞士,这里处处好风光,我很高兴能把我知道的瑞士告诉你。来到瑞士你会发现时间不够玩,手机相机不够拍,足够的是它带给你的惊喜。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做个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