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庐山端午节旅游线路推荐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2018庐山端午节旅游线路**!还有十二天就是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小长假难免会出去旅游。庐山是个不错的地方,端午节去庐山的人还是很多的,因为庐山端午时节气候非常舒适,即夏季是庐山旅游的旺季,相对来说人比较多。

1、景点介绍

山下景点:天合谷、卧龙岗、归宗风景区(集名峰、各瀑、名洞、名寺于一体)、白鹿洞书院(中国四大书院之一)、观音桥(建于宋代的千年古桥)、秀峰庐山(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东林寺、西琳寺。

山上景区:即**的庐山牯岭景区,包括历史人文、自然风光、**文化,分列在牯岭东西两线。

2、游玩路线

阶段路线一:含鄱口、植物园、五老峰、三叠泉(建议1天)

可乘坐观光车到含鄱口,先观赏植物园、拜访陈寅恪夫妇墓地、远眺含鄱口,之后换乘观光车到五老峰,翻越五老峰后下山,步行至三叠泉游览。这条路线消耗体力过多,时间也将近差不多**,建议放在**游玩,返回酒店休息,为第二天保存体力。

阶段路线二:美庐、万国别墅建筑群、庐山会议遗址+抗战纪念馆、芦林一号别墅(建议上午半天)

这条线路各景点距离很近,省时省力,差不多一上午(3-4小时)就可以玩的尽兴了。

建议上午游玩,下午可以继续西线,需要注意的是各景点开放都是有时间的,美庐好像是8:30-14:00,,详细情况请自行查阅

阶段路线四:花径、锦绣谷、仙人洞、大天池+龙*崖+悬索桥+石门涧、电厂大坝(建议1天)

想挑战下的话,从仙人洞出来可游览大天池、翻越龙*崖、到达悬索桥、缆车上行电厂大坝、徒步下行往返石门涧,消耗体力不小;赶时间或者体力不支的话,可由仙人洞直接坐观光车到电厂大坝,从电厂大坝步行三宝树景区(黄龙潭、乌龙潭、黄龙寺)。

阶段路线五:小天池、望江亭、好汉坡(建议承接上阶段路线游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