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哪些值得去的摄影圣地?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有哪些值得去的摄影圣地?人生必须得有几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重要的就是沿途的风景。尘埃的旅行,你是否又有留下旅行的痕迹与记忆。摄影会给予你留下你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外一段时光的掌纹。

1.北疆禾木

禾木,位于北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距喀纳斯湖东侧约30公里处,*特而神**统的图瓦人依然生活在这里。

2.黄河壶口瀑布

中国北方**大瀑布,国内第二大瀑布,也是黄河上*为着名的瀑布。具有雄浑、壮伟的自然景像和野性**的浓烈色彩。

3.额齐纳旗胡杨林

额济纳旗这片神奇富饶的土地上,有着“活化石”之称的稀有珍贵树种——胡杨,这里的胡杨成片生长着40多万亩,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之一。

4.川西稻城亚丁

稻城,也被称作稻城亚丁,被誉为“*后的香格里拉”。*近的电影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多少人想去这个地方?它是中国目前保存*完整、*原始的高山自然生态系统之一,呈现出世界美丽的高山峡谷自然风光,是中国又一摄影圣地。

5.江西婺源

高高低低的古树,深深浅浅的老巷,弯弯曲曲的驿道,一条条清澈的小溪从村中蜿蜒贯穿,一座座古宅错落有致地沿着河岸铺陈开来,这里有“中国*美乡村”之称,是“中国四大花海”之一。

6.福建霞浦滩涂

霞浦,“世界*美的滩涂”。这里是中国**风光摄影圣地之*,这里的光影舞曲,是摄影者的天堂。漫长的海岸线、浅海和沙质细腻的滩涂,不仅为海上种植提供了得天*厚的自然条件,也为摄影提供了****的*特风景。

7.云南元阳梯田

云海、梯田、蓝天、青山构成了一幅绣在天地间的宁静彩墨山水画,要说它是“地球*美曲线”也不为过。元阳梯田以其大气磅礴之势和变幻莫测之美吸引着无数摄影人,国内几乎所有摄影比赛中,都会出现元阳梯田的身影。

8.山东荣成烟墩角

每年的9月中下旬,天鹅开始南飞越冬迁徙,10月下旬至11月初到达越冬地。成群结队的天鹅群迁徙到此处,一时之间让这里成为了世界上*大的天鹅湖,因此这里也被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许许多多的摄影人誉为“东方天鹅王国”。翌年2月末3月初又离开越冬地飞回繁殖地西伯利亚地区,3月末4月初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