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砖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2018-06-11来源 : 互联网

地砖的选购技巧有哪些?随着时代的前景,经济的飞速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买房。买房之后就将面对装修,那么在确定了要买的地砖类型之后,就可以去实体店购买了,在挑选的过程中怎样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地砖质量的好坏呢?

1、看砖的色泽均匀度,表面光洁度,查看有无色差、变形、缺棱少角等缺陷。

2、用硬物轻击砖体。声音越清脆,则玻化度越高,质量越好。

3、将水滴滴于瓷砖正面,如果扩散,则质量不好;反之则表示瓷砖不吸污、易清洁。

4、用卷尺测量每片瓷砖的大小周边有无差异,**度高为上品。

5、用普通的戒刀用力的对砖表面进行划拭,表面没有留下任何划痕,说明砖的耐磨性强。

6、把瓷砖悬空架好,人站在瓷砖上,如果瓷砖基本上没有破损或开裂,说明承重力好。

7、好的瓷砖,经过直面的垂直的摔下去后不会有任何的破损。

8、好的瓷砖致密度高,分量都比较重、比较实,厚度均匀。质量较差的瓷砖体重相对比较轻。

地砖的种类有哪些?

1、釉面砖,由土胚和表面的釉面两个部分构成,釉面起到美观和防污作用。

2、抛光砖,表面经过打磨后发亮,坚硬耐磨,表面有气孔,容易藏污纳垢。

3、玻化砖,是通体砖坯表面经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坚硬耐磨不易脏。

4、通体砖,表面不上釉,整个砖为同一材质,强度高,耐磨,吸水率更低。

5、亚光砖,与抛光相对,表面非亮面,无光污染,更易吸脏,但容易清洗。

6、防滑砖,有褶皱条纹或凹凸点,以增加地砖面的摩擦力,防止打滑摔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