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艾美酒店新食谱餐厅 合家欢周日早午餐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万达艾美酒店新食谱餐厅为全城家庭倾情推出合家欢周日早午餐。不仅有活泼的米老鼠,可爱的喜洋洋等小朋友们喜欢的卡通人物,还有慈祥耐心的“点心老祖母”,手把手教孩子们现场制作传统的曲奇饼干,让小朋友们尽情发挥奇思妙想的创意,亲身体验甜点烘培的乐趣。酒店还为家长们准备了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游戏,有得吃,有得玩,全家总动员,乐趣大无限哦!每个星期天上午11点半到下午2点半,整整三个小时,丰盛可口的**美食随意享用,软饮、啤酒免费畅饮,**让您大快朵颐,**物超所值。

@yuy129:海鲜刺身、热烹区

说到艾美酒店自助餐的海鲜食材,*引人垂涎三尺的就是**斯加雪蟹了,喜欢吃蟹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用白水煮熟后直接破开蟹甲食用,肉质很细嫩,甜甜的,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如果味道吃得比较重的朋友可以用海鲜酱油和芥末作为调料。除了雪蟹之外,还有扇贝、圣子、蛤蜊等贝类食材,这些白煮之后自己拌调料吃,能感受到海鲜*纯正的味道。在海鲜刺身区,大家会看到熟悉的金枪鱼、三文鱼、鳗鱼和西鲮鱼子,这里的刺身大小和厚度比例非常**,吃下去很有满足感。

@longken:牛排

在艾美酒店丰富美味的菜品之中,想要记住几样让人印象深刻的菜品,牛排算是其中之一。食材很好让煎出来的牛排口味非常的纯粹,里外都保持了很原始的状态,色泽鲜红。虽然是煎的,但是*候很好,吃起来肉质细嫩且充满弹性,甚至有烤制的感觉。吃在嘴里,肉的肌理,肉汁溢出的感觉非常清晰,香浓滑嫩,而且,由于没有加入多余的调料,艾美酒店的牛排还是属于比较原汁原味的,这对于体验高质量的牛排,非常有益。

@yuy129:沙拉区

一对基围虾配上青菜、洋葱圈和千岛酱,不论是色彩对视觉的冲击,还是鲜虾的味道配上千岛酱,都是一种享受。再来说说,番茄配金枪鱼酱,虽然番茄切片有点大,但是金枪鱼酱量也很足,一口下去**只有一个评价:满足。在沙拉区还有烟熏三文鱼,平时吃三文鱼除了蘸酱生吃还是蘸酱生吃,吃烟熏的三文鱼还是**次。烟熏三文鱼片大小是一般的三文鱼片的两倍,除了鱼肉带有烟熏的味道外,还加入了芥末粒、洋葱圈和黑胡椒混合在一起,别有一番风味。

@molingling0:甜点

不愧是五**酒店的自助餐厅,连甜点都做得那么精致,让人幸福感十足。艾美酒店的甜点相当丰富,黑森林蛋糕、绿茶芝士、拿破仑、法式面包、芒果冰粉、龟苓膏冰粉……错落有致地摆放在一个个高低台上,别具一番外国风情。甜点的诱惑可是不分任何季节和时间的!不管你喜不喜欢吃那些甜蜜蜜的小甜点,光是看见它们那“会说话”的外表,就已经被心甘情愿的“俘虏”了!值得提醒的是,吃自助餐可千万别只顾着吃甜点哦,也要留着点肚子尝尝其他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