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靓汤汤谱 心灵距离待你去融化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骄阳七月,《美食堂》品牌系列图书的开山之作《煲一碗靓汤》(上海文化出版社)清凉上市。 汤品文化一直是饮食文化中重要且特殊的一环,变化多种多样,而且养生概念浓郁。老*靓汤,是广东人的一种生活态度,如今借由《美食堂》 它走近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

夏季饮汤,祛暑热和清热毒成了*要任务。其实,不少汤品能帮你赶走闷热、湿气的困扰。本书中专门提到适合夏日饮用的16种汤品,例如金银花煲老鸭汤、冬瓜排骨黄豆汤等,秉承“舒肠胃、散暑热、宁心神” 的夏日汤品理念,传递“粤式靓汤、因人而生”的概念给读者。

这是一本正宗的广式靓汤汤谱,让你更懂得如何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除了正宗的汤品,还系统地介绍广式靓汤的原材料和功效取向及全面的煲汤食材,实用性与易用性**。全文以四季为线索,除了介绍夏季汤品,也分别介绍了适合其他季节的煲汤品种。书中挑选70例广东**老*靓汤,细致精美插图近百幅,更有TVB**艺人陈键锋作序“每天都少不了一碗靓汤”、教主级美食主编萨巴蒂娜作卷*语“煲汤,**是件时髦事”,值得读者关注。

本书主编:萨巴蒂娜,前IT白骨精,后改行进入传媒领域,现任《都市丽人.美食堂》执行主编,只做国内*好的美食杂志和丛书。出版过20多本国内***的美食食谱,写过小说《厨子的故事》,散文《美味关系》。*好的销售成绩是在2007年度当当网美食类图书销量排行榜上占据了前15名的11名。热爱美食媒体这个行业,为之服务终生亦不悔。

一圈文*,几许时间,心灵的距离待你去融化。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应该尝试这款汤谱,它是量身打造人和食材之间互通共融关系的佳品。褪尽铅华,让自己成为真正懂得享受的人,懂得如何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滋养。为了自己的健康与美丽,为了家人的辛劳与付出,煲一碗蕴含浓浓情感的靓汤。其实幸福,就是一碗汤的距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