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新菜 独具匠心

2011-07-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万达艾美酒店有一种*特的艺术气质,不管大厅还是客房,装饰还是菜品,都充满*具匠心的创意,乐美中餐厅推出系列夏日新菜,让人充满期待。

鳝鱼做凉菜还是头回吃到。色泽金黄、肉质鲜美的鳝丝,搭配上清脆爽口的芥兰丝,艳丽的椒丝,再加上健康的橄榄油,真是赏心悦目。吃到嘴里,各种爽脆充满口腔,轻辣不断刺激味蕾,实在不忍放下伸长的筷子。

大厨特地以清酒为鹅肝去油腻并让它吸收酒的清香,在冷冻的同时兼顾鹅肝的浓郁口味及细腻润滑的口感,入口让人有吃冰淇淋的错觉。再配以各式蔬菜点缀,让菜的色彩鲜活了起来,更为夏天带来了无限清凉与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