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打的接连被拒载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午,交通执法**寺大队的便衣执法人员在短短5分钟内,就逮了两名拒载的哥。

陈女士在渝中区解放碑一公司当文员。昨天上午11:20左右,在**寺*车站附近办完事的陈女士因急着回公司,加上天气闷热,便决定去打的。随后,陈女士来到**寺长途汽车站外的泰山大道路口准备乘车。这时,一辆“羚羊”的士停在陈女士面前。“美女,走哪里嘛?”的哥摇下车窗问她。“到解放碑!”陈女士话音刚落,的哥连摆手:“不走那边!”的哥一踩油门就溜了。

约5分钟后,陈女士好不容易又等来了一辆空车,车牌号为渝B1T123。陈女士走上前,表示要走解放碑,这名的哥一听,马上关车门准备闪人。就在这时,2名便衣执法人员出现在的哥张某面前将他拦下。

原来,交通执法**寺大队正对**寺地区的出租车拒载、不打表等行为进行整*,这名姓张的出租车司机正好撞上“枪口”。当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因两次被拒载,陈女士热得满头是汗,急得哭了。

执法人员称,的哥在挑选客人,称要去加气其实是个借口,因为**寺到解放碑是短途,打表只要十多元,加上路上经常堵车,跑一趟不划算。“就算你没气了,你就不应立空车标志,更不能等客。”据悉,就在的哥张某被逮前约5分钟,在同一地方,另一名的哥唐某(车牌为渝B3T180)也因拒载被逮了现行。

交通执法**寺大队负责人称,的哥张某、唐某的行为均构成了拒载,两人不但面临罚款、扣分的处罚,同时执法队还将责成其所在的出租车公司对两人停业整顿,下岗接受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