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高温 市公安局领导与一线交巡警同岗上班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滚滚热浪中,交巡警头顶烈日,身披热浪,守护百姓平安。为了体验一线交巡民警辛苦,重庆警方在全市公安机关发起的“同岗同勤、体验一线”活动如*如荼开展。8月17日以来,重庆市公安局党委成员纷纷走上街头,和一线交巡警并肩战斗!

王廷彦:感同身受带队伍,**垂范励警心

连日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廷彦来到九龙坡、潼南等地看望慰问一线交巡警。8月17日,他驱车前往潼南县工业园区交巡警平台,听取县局交巡警勤务机制运转以及民警防暑降温等情况汇报,寄语新民警,认真学习各项业务,提高业务水平,实现“一警多能”,并向平台民警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和清凉饮料。

王廷彦介绍,入夏以来,特别是近段时期,重庆酷暑连连,全市交巡民警经受着高温烈日的考验,交巡民警的辛苦付出党委、**和全市人民都看在眼里。市委熙来书记、光磊常委、立军副市长等先后率队前往看望慰问,这是对全市交巡警的莫大鼓励和关怀。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局党委成员都来到交巡警**线,与民警并肩作战,体验一线,以同岗同勤为载体,深入考察交巡警的执勤状态,亲身体验酷暑下的执勤感受,同时以带头垂范和身先士卒的方式,严管公安队伍、加强社会管理、落实从优待警、凝聚警心,激励民警士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