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货物掉落 交警开警车追还

2011-08-1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今日正午12点左右,一辆小货车行驶至大礼堂公交车站时,突然从车上掉下了一箱货物,可不知情的驾驶员仍旧向前行驶着。眼看着货物掉落,周围的市民急忙招手示意其停车,可也没引起驾驶员的注意。这一情景被刚巡逻到此地的大礼堂平台民警张兴勇看到,于是,张兴勇立即驾车提速追逐货车。追出500多米后,才将小货车拦下。

看着满脸不解的货车驾驶员张某,张兴勇对其说明了原因。看到失而复得的货物,张某非常感激,原来那箱货只是一箱蘑菇,价值500多元。张兴勇同时也提醒张某,一定要把货物拴好,避免再次脱落引发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