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伊人蔡总得创业经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的路上有人徘徊不前,认为成功似乎太过遥远;有人在迷茫中前进,找不到正确的方向;还有的人苦于没有合适的机遇,一路跌跌撞撞。创业总是会有几家欢喜几家愁,怎样给自己找一个创业项目,什么样的项目适合自己,这样的问题在今天还是在困扰着无数的投资者。下面讲述百变伊人换面鞋和百变伊人五趾鞋的负责人蔡总的故事,希望能够通过他们经销商的成功案例带给投资者一些启发。

在蔡总看来,没有永远的机遇也没有永远的失败,在机遇面前要勇敢的抓住,否则机遇会转瞬即逝和自己擦肩而过,就像当初自己发现百变伊人换面鞋的商机一样,如果当时没有好好利用这个发现,那么也就没有今天的百变伊人换面鞋,更不要说后期开发的新品百变伊人五趾鞋了,在这方面,蔡总认为他们的代理商更有发言权,作为他们*家买断的代理商而言,如果没有及时与百变伊人换面鞋和百变伊人五趾鞋达成合作,那么可能一个月后他们可能看到就是别人在当地在**了,这个时候再想回头都已经为时已晚了。

作为百变伊人五趾鞋和换面鞋的**人物,蔡总表示,他们的代理商或者是经销商在之前大都也经历过创业的疲软期和迷茫期,很多人因为这个市场的空缺来到百变伊人总部考察,这点也正是蔡总所想要表达的前期选择行业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市场饱合的行业没有必要去考虑,风险太大,一个再大的蛋糕,已经被别人分了,除非你有实力把其中的一块蛋糕从别人手里*过来,否则就不要考虑做。而一个市选择了百变伊人换面鞋和百变伊人五趾鞋,场相对空白的行业,会在无形之中减少投资风险,这也是百变伊人换面鞋和百变伊人五趾鞋吸引众多投资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其次,在蔡总看来,每一位投资者就是和总部的工作人员一起形成了一个强大的团队,每一个人都在团队中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公司与每一位投资者唇齿相依,这样才能真正达到一个双盈的效果。而选择其他品牌的投资者也是一样,品牌代理商和经销商的成功必然还要依靠公司整个服务流程的完善,所以,公司的后期服务也是必不可少的。

百变伊人换面鞋和五趾鞋灌输给每一位代理商和经销商“服务与真诚是获取信任的**途径”的经营理念,这是店主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是总部与投资者之间的通道,也是每一位投资者考察品牌的必要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