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坡酒的配餐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麦坡酒适合配什么美食?听听**怎么说。

Rahman Lal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餐饮部总监

这款酒充满个性,它让我感受到细微的皮革、黑醋栗、香草精的气息。口感优雅,带着层层香薄荷的味道。它有着足够的单宁,适合陈年。像这样平衡度**的麦坡赤霞珠适合与野生炖猪肉、北京烤鸭和牛排等相配搭。

智利***的白葡萄酒的特点是口感清新,至于智利的霞多丽,有着丰富的果香和振奋人心的酸度。类似这样的酒款,适合与烤猪肉、清淡的鸡肉,甚至可以和法国布里白乳酪或是法国Camembert村所产的软质乳酪相配搭。

Joyce Hung Wine Educator

通常智利葡萄酒的特点是:果味丰富,酒体中度至饱满,带有辛辣味和明显的橡木味。根据这些特质,与智利红酒配搭的*佳选择便是烧烤。中度酒体的红酒如充满果味的梅洛和佳美娜可与烧烤过的白肉,如鸡肉进行配搭。而与烤牛排、烤羊羔肉或是大块的汉堡肉相配搭的话,酒体饱满的红酒是**的选择。

然而,必须要避免的是咸的食物永远不要与单宁较强的葡萄酒一起食用。因为在味觉上会产生让人讨厌的滋味。带着中国特殊孜然味的新疆烤from:winechina.com羊头和烤牛肉特别适合与充满果味、橡木味酒体饱满的智利酒搭配,但不适合配单宁强劲的葡萄酒。

由于气候温暖,智利的白葡萄酒富含更浓郁的热带水果味,酒体较轻至中度酒体,酸度温和。像虾和鱼等海鲜就可以与智利白葡萄酒相配搭。白汁空心粉与酒体较为饱满的白葡萄酒也可配搭。

Rodrigo Jackson Vina Errazuriz酒庄亚洲区经理

麦坡的赤霞珠展现出**的单宁和充满质感的骨架,使之回味悠长令人愉悦。我**可与烤猪排、香草味的羊排或厚片牛排搭配。**赤霞珠的单宁和香气会渗透入肉中,两者相辅相成。赤霞珠还可以在晚餐后搭配略带苦味的黑巧克力或中度口感的芝士。至于中餐,我**用麦坡产区的赤霞珠搭配北京烤鸭。

Vina Aquitania LAZULI Cabernet Sauvignon 阿奇坦亚酒庄蓝宝石加本力苏维翁干红

Carmen Nativa Cabernet Sauvignon (Organic) 卡门酒庄娜缇瓦加本力苏维翁(有机葡萄酒)

Santa Rita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桑塔丽塔加本力苏维翁特酿干红

"Casillero del Diablo" Cabernet Sauvignon 红魔鬼卡本妮苏维翁

标签: 麦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