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通过微博否认腾讯投资顺丰快递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据《南都周刊》昨日报道称,腾讯已投资国内*大民营快递公司顺丰快递。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于今日凌晨在其微博上对此进行否认。

马化腾在微博否认投资顺风快递

马化腾于今日凌晨00:06分在其微博上写道:“南都周刊一文章说我们已投资某民营物流公司,网上又到处转载了。还是微博辟谣吧:根本没有的事。记者成稿前求证一下不难吧。”

《南都周刊》今日报道称,2011年8月,深圳南山区高***产业园内,陆陆续续传出一些消息,说腾讯已投资了民营快递公司顺丰,并获得了后者的仓储及快递服务支持。自去年以来,腾讯已连续投资了多家公司,顺丰是*新传言中的一个。

报道还称,顺丰至今没有回应与腾讯合作的消息,腾讯**执行副总裁吴宵光承认曾与顺丰进行洽谈,至于是否合作没有给出正面答复。知情人士透露,以顺丰的规模和地位,腾讯投资顺丰的额度估计是所有投资项目中*大的。

小编结语:对于腾讯到底有没有投资国内*大民营快递公司顺风快递,小编不能妄加肯定,小编认为,事实到底如何,只有等腾讯做出明确回答才能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