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猪肉价格有望年前平稳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中粮公布上半年业绩,期内整体毛利率下跌3.8%至10.8%,其中油籽毛利率跌幅*大,下跌6.1%至8.8%,集团解释主要由于进口原枓价高企及国内调控影响,令价格上行乏力。

被问到下半年食品价格前景,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于旭波表示,玉米本年为丰收年,料下半年供应增加,相信玉米价格将会回落,而猪肉价格方面,他预期,9月将会有新猪场的供应推出市场,增加整体供应量,料明年春节前价格将会稳定。

油籽部总经理助理王庆表示,下油受国家措施调控,价格稳定,但他料下半年下油供应量将有所纾缓,而国家调控亦趋向市场化,但强调集团下油价格仍有上升空间,但会随市场走势决定,认为下油利润率仍有上升空间。

小编结语:作为主要肉类的猪肉价格一直是市民关心的问题,猪肉价格在今年的春节有望平稳,相信对市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