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声明无电视机面板减产计划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三星,韩国*大的企业集团三星集团的简称,该集团包括44个下属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机构,在近7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近300个法人及办事处,员工总数19.6万人,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除此之外三星还是我国古代的天文星象和纹饰。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韩国经济新闻报道:“因**经济前景未明,消费者对电视与电脑的需求不断下滑,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计划减产电视用LCD面板,在今年底前将月产量减少五分之四,并将部分生产线改为生产平板电脑与笔记本电脑用途的液晶面板。”对此报道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发表声明否认。

据悉,三星在声明中明确强调,将会继续执行灵活生产的策略。三星在声明中称:“我们没有任何削减电视机面板产量的计划,将会根据市场需求保持灵活的生产计划。”

小编结语:三星的电视机面板产量计划,小编认为将可能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做出适当调整。毕竟,商家是靠市场吃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