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机构狂削味千拉面目标价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自味千拉面“骨汤门”事件**以来,已陆续有高盛、美林等五家机构削降味千(中国)的目标价,评级也相应被降低。记者纷纷调查了各地味千拉面门店的经营状况,发现普遍门庭冷落,生意惨淡。新华网财经部总监聂道先认为,味千百亿市值由于骨汤门事件,已经成为建在流沙上的城市。味千,想说爱你不容易。

众机构狂削味千目标价:

8月16日:法巴将味千目标价下调至13.30港元

法国巴黎银行将味千(中国)(0538.HK)目标价由19.00港元下调至13.30港元,因近期汤底料危机发生后,该公司的收益能见度降低。法国巴黎银行将味千2011-2013财年收益预期下调21%-24%。

8月15日:美林削半味千目标价至8港元

美银美林降级味千“买入”至“跑输大市”,目标价削半自16元至8元,并调低2011-2013年盈测19%-22%,反映销售减弱及更高成本,相信近日事件损毁品牌形象及消费者信心。味千将面对同店销售增长疲弱、扩张减慢、新店带来**时(行情,资讯,评论)间增加、议价能力受压及销售成本增加等问题。

8月5日:瑞银降味千评级及目标价至13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指出,近期有关味千(00538)汤底质量有问题的报导,已损害其品牌,料其下半年同店销售增长将跌5%,全年增长为4.5%。瑞信表示,若味千短期内无法**其品牌价值,或会对其**造成**损害,因而将其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并削目标价35%至13港元。

8月4日:高盛削味千目标价近四成看11港元

高盛将味千中国(00538)目标价由18.2元,大削39.56%至11元,评级由买入降至中性,目标市盈率由35倍下调至18倍。

8月3日:渣打降味千目标价至15.5港元

渣打研究与味千(中国)管理层联络後表示,指受添加剂报道影响,周末客量明显减少,但目前尚未知确实影响。该行初步料8-10月同店销售降20%,早前加价该可抵销部份不利影响。渣打分别调低味千2011及12年盈测7.5%及8%,目标价相应自17元降至15.5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但将密切留意消费者信心。

7月26日:高盛降味千目标价至18.2港元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将对味千(中国)(0538.HK)的目标价由18.5港元降至18.2港元,为11年度市盈率35倍;买入评级不变。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民以食为天,一家餐饮业如果在其食物材料方面出现作假,危害到人们的身体健康,那么这家餐饮业到*后只能是失败的。味千拉面原本以骨汤为出色点,骨汤美味营养,吸引了客人的眼球。所以自味千拉面的“骨汤门”事件曝光后,它所受到的影响我们是可以预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