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去的啤酒节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啤酒于二十世纪初传入中国,属外来酒种。啤酒是根据英语Beer译成中文“啤”,称其为“啤酒”,沿用至今。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在2009年,亚洲的啤酒产量约5867万升,*次超越欧洲,成为***大的啤酒生产地。说到啤酒不能联想到**的青岛啤酒和那个享誉盛名的青岛啤酒节。
山东的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八月中旬的**个周六开幕,为期16天。啤酒节是国内规模*大的酒类狂欢活动,在国内外具有较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
  啤酒节以“青岛与世界干杯!”为主题,通过举办开幕式、啤酒品饮、嘉年华娱乐、艺术巡游、饮酒大赛、经贸展示、闭幕式晚会等活动,营造浓郁热烈的喜庆氛围。节日期间,青岛的大街小巷装饰一新,举城狂欢。占地近400亩、拥有40余项世界先进大型娱乐设施的啤酒城更是酒香四溢、**荡漾。节日每年都吸引近50个世界知名啤酒品牌参节,也引来300多万海内外游客相聚狂欢。
  青岛**啤酒城是亚洲*大的**啤酒都会,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节的举行地。坐落于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地段,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叉路口,前临石老人海水浴场,左傍青岛**会议中心,是一处以大型游乐、啤酒文化为主题的高档次游乐园。啤酒城分南、北两大功能区,南区为娱乐区,北区为综合区,已建成大型游乐世界。来青岛不但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爱好在一起狂欢,还可以一边吃着海鲜,一边欣赏美丽的海景。

   可以说青岛将我们中国独有的啤酒文化推向了全世界,相信好客豪爽的山东人会为我们创造更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