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技能竞赛复赛谢幕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8月初,以“技艺超群 满意一百”为主题的奇瑞汽车第七届服务技能竞赛复赛正式启动,比赛在全国十二个区域陆续开战,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争夺,*终服务顾问、技能技师、喷漆技师三个岗位共72名服务**成功晋级,将参加10月中旬在四川蓉城举办的总决赛,角逐本次大赛**宝座!

**荟萃  售后**燃情八月

复赛赛制延续往年经验,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环节以售后服务政策、标准服务流程以及各车型维修技术知识等为主,全面考察了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实操部分,主要是考查选手对标准服务流程的实际执行情况以及现场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态度。参赛选手以专业的技能和严谨的态度充分展现出各自的服务水准,将比赛推向**。记者在东北赛区看到一位选手在执行实操接车的过程中,与模拟客户进行了非常亲切和贴心的沟通交流,获得评委的****。“我只是让自己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参赛,将日常工作中*真实的状态展现出来。所有的表现来源于平时工作中对服务流程的严格执行以及多为用户着想的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选手如是说。“我们能感受到公司总部对比赛的重视与关注,这个比赛对我们而言不仅仅是选拔**的服务人员,更是对我们的服务工作的鼓励与支持,我们会通过这个竞技平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更**的服务。”比赛现场记者采访承办服务站的站长。

此次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复赛的精彩纷呈,不仅为全国的服务人员**了一个比、学、赶、超的平台,为服务人员营造出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竞赛氛围,更让我们对决赛充满了期待。

终端发力  奇瑞售后佳绩连连

多年来,服务技能竞赛已成为奇瑞售后服务系统培养检验人才、实现技能提升的重要手段,成为服务人员主动学习、提升服务的一大动力。同时,服务技能比赛也帮助服务站发掘和培养更多的服务**。有一位站长感慨“感谢当年的比赛给了我一个展示的机会,如今我已经从当年的服务顾问成长为集团两个奇瑞站的服务站长,奇瑞让我在业务和管理层面得到*大的提升,使服务站满意度不断提升,同时,对我本人的职业生涯也带来了重要的影响。”


对奇瑞汽车而言,只有不断提高终端服务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的业务能力,才能进而提升各服务站的服务能力,*终让所有奇瑞用户享受到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至今,奇瑞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不论是在服务团队的建设上,还是提升客户满意度的过程中,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以国际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新中国售后服务满意指数研究(CSI)报告为例,今年奇瑞以841分的总分首次超越行业平均分,再创历史新高。佳绩的取得,反映了奇瑞服务的全面提升,也反映出用户对奇瑞售后服务的认可。

自我升值  备战决赛巅峰对决

凭借扎实的技术支撑以及乐观向上的竞赛心态,复赛赛程结束后,未晋级的选手们在赛后回归到正常工作状态,继续发扬奇瑞人迎难而上的积极精神,努力工作、认真钻研,为提升技能,提高客户满意度而奋斗;而晋级的72名选手也将以*佳的精神状态与精湛的专业技术迎接10月成都终极比拼,届时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赛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