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动车2020年销量突破20%的份额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据Autonews网站报道,丰田公司高管当地时间12日称,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延程型插电混动车)到2020年将占据发展中国家**销量20%的份额。

丰田公司负责产品研发的副总裁内山田武(Takeshi Uchiyamada)向记者表示,目前混动车在日本本土市场的年销售份额已经突破20%,但在其他发展中国家这一比例还不足10%,而他也**透露丰田公司在**活动车市场所占有的市场份额。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尽管遭遇部分竞争对手所推新车型的顽强阻击,丰田公司眼下在美国混动车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仍旧高达 80%。丰田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大力推进其在**混动车市场上的拓展脚步,其中丰田计划在明年中期向美国市场推出普锐斯V型、普锐斯C型以及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丰田凯美瑞(混动版)明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有望提升至5万辆左右。欧洲方面,丰田雅力士的混动版也将*次亮相市场。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丰田公司已经开始就将混动车零部件生产活动移至日本本土以外工厂的可能性进行评估。此前由于关键零部件生产工厂全部位于日本国内,导致日本遭遇 "3·11"地震海啸灾害袭击时零部件供应链发生"断裂"。内山田武指出眼下丰田公司并未决定由哪一家美国工厂承担起零部件生产的工作,但他表示现今日本本土生产的零部件已经无法满足生产的需求。

标签: 丰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