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廊桥水乡携手奥迪 共铸臻品生活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金科“一会一节”的成功,让不少开发商眼红心动,纷纷准备跟进,而“始作俑者”金科地产却突然“笔锋一转”,与重庆商社德奥联手推出“金科奥迪汇”,再次**了品牌合作的市场新模式。正如金科地产相关负责人所说:金科是善于创新的企业,无论是产品还是营销,永远都奉行“比别人快一拍”的行动准则。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让金科一直都扮演着**市场的角色。

“金科奥迪汇”,给力优惠*滩金九

“金科奥迪汇”将从本月9日起一直持续到25日,在此期间,重庆金科地产和商社德奥,将携手推出5重特大优惠。*先是超值让利:活动期间,同时购买指定车型和指定房源,可享受优惠套餐,*低仅需56万元,就可实现名房名车梦!其次是超低*付:*付12万,就可同时拥有金科房和奥迪车;第三是业主优惠:金科业主到商社德奥购买指定奥迪车型,就可享受2~6万元的优惠。第四是车主优惠:商社德奥的奥迪车主购买金科指定房源,可享受额外1%优惠。第五是付款方式灵活: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等多种灵活付款方式。在楼市金九之下,再掀置业热潮!

携手奥迪A4,优惠17万*先圆车房梦

据金科廊桥水乡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金科廊桥水乡携手奥迪旗下A4车系,名盘和名车互动,*高优惠劲达17万元,将为金科业主和钟爱德系名车奥迪的客户提供*先体验名车和名盘的品质生活,将为每一位选择廊桥水乡的业主优先提供车房共享的**生活梦想。

金科廊桥水乡位于大学城虎溪河畔,缙云山脚下,真山真水的灵动铸就了廊桥水乡*一无二的人居环境。500亩金科大学城公园的宁静自然,大学城弥漫的书香之气,虎溪河、缙云山的山水交映,更是赋予了廊桥水乡别样的品质生活韵味。此次廊桥水乡将持续在金科房交会上的强势表现,聚集洋房**13年洋房建筑之精髓,秉承人居理念而新推品质电梯洋房,将在此次金科奥迪汇中持续前期的优惠政策,为选择金科廊桥水乡的你提供****的优质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