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宝马****高性能豪华轿车M5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它将取代现款E60 M5,成为宝马M系列中*新的高性能豪华轿车。该车搭载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引擎,百公里加速仅为4.4秒。另据之前掌握的消息,该车预计在今年四季度引进国内销售。

外观设计与普通版5系几乎没有一样的地方,*引人瞩目莫过于低位进气口,由于冷却原因,尺寸比普通版加大不少。外延式轮拱进一步强调了轮距有所加宽,而后扩散器正好在两排双尾管之间,19英寸大尺寸合金轮圈配合Z级轮胎,翼板上集成的转向指示灯*终勾勒出M5的整体力感。

驾驶室内的豪华程度与普通版5系一样,只是增加了M系才有的仪表组,运动型座椅头枕和**包裹的中控台上都压上了M标志。**配置包括标配抬头显示器及10.2英寸大屏全彩显示器和增强智能电话系统。

**M5搭载了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老款5.0升V10引擎,其可**出560马力(412千瓦)的*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680牛米,而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依靠这套动力系统,**M5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极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加装M套件后可提升至305公里/小时)。除此之外,**M5还提供舒适、运动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其可通过电子控制阻尼器调整车辆不同的工作状态,达到出色的驾驶感受。

**宝马M5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要4.4秒,比上一代E60 M5快了0.3秒,而从静止加速至200km/h也在13秒内,标准限速在250km/h,而加装M-Drivers套件后极速可以达到305km/h。而燃油经济性方面,得益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停起系统的应用,油耗和CO2排放量都有30%的提升,分别达到10升和232g/km,同样惊人。

**宝马M5破天荒的放弃了M家族引以为豪的高转速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和竞争对手一样选择增压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有了明显的改进,同时燃油效率也大幅提升,配合霸气十足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爱玩车的您还在等什么,赶紧去买一辆吧。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