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66兰州精彩绽放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诺基亚E66是一款**智能滑盖商务手机,外观简洁时尚,性能强悍,很受时尚白领关注,目前,兰州安宁志高通讯报价123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E66采用滑盖设计,一块2.4寸1600万色TFT彩屏,分辨率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背面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加以LED闪光灯辅助,拍照效果不错,**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简单需求。

诺基亚E66采用Symbian 9.3 S60 3.1(S60第三版FP1)操作系统,拥有海量软件资源可供利用,配合369MHz的ARM11处理器,整体运行流畅;此外,蓝牙、GPS导航、Wifi功能一应俱全,总体表现非常出色。

诺基亚E66传承E系列做工品质,采用大量的金属元素,做工精细,配合滑盖设计,让人感觉很有霸气,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喜欢的朋友可以与商家取得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