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万种风情 全触控步步高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步步高音乐手机一直以来以唯美的外观和设计,以及充满女性气息的风格而打动用户,BBE+SRS双重技术与YAMAHA的Non-Click芯片更是塑造出步步高音乐手机专业的音乐播放口碑。一直以直板T9和滑盖设计见长的步步高,日前发布了其*款全触控手机步步高i710的精美大图,下面就一起来感受下*新的步步高i710的*特魅力。

这款步步高i710不同于步步高音乐手机的传统东方唯美风格,而是更具备英伦范儿一些,因此显得更加时尚和洋气。步步高i710背部的Burberry条纹充满了英伦风情,时尚之中不乏优雅气质,凸显出女性*有的知性美感。

而作为步步高音乐手机旗下的*款全触控手机,步步高i710采用了3.2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480像素的主流水平。步步高i710的整机线条圆润而精致,尤其是粉色的外观更加优雅怡人。

音乐播放功能一直是步步高音乐手机引以为傲的核心技术,步步高i710依旧是支持BBE+SRS双重技术与YAMAHA的Non-Click芯片,带来高保真的音乐播放效果。在步步高i710上,更是加入了对Flac和Ape双无损音乐格式的支持,音乐表现更加*眼。

与此同时,步步高i710还**支持WiFi连入互联网,能够更快的接入到无线网络。步步高i710*特的多任务管理也让同时运行多个程度变成可能,可玩性更高。

在步步高i710手机上,步步高设计了唯美易用的UI界面,5个主屏页面可以自动切换和显示缩略图,UI界面色调明丽而有艺术气息,步步高i710也可以自由设置壁纸,让触控操作变得更加有趣和有创意。

步步高i710更有个性的Widget和快捷图标可以自由定制,可玩性更高。同时,步步高i710直观而华丽的状态查看带来更及时和清晰的事件、消息查看,直接下拉状态栏即可查看所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