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福瑞克西蒙尼斯进入世界名人堂候选名单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3日,米克尔森、福瑞克、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以及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MiguelAngel Jimenez)都已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候选名单。从过往的战绩来看,米克尔森几乎铁定会进入明年的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按照四个大满贯赛**米克尔森在赛场上的表现,2003年,他就具有了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的资格,不过按照规则,直到去年他满了40岁,他才能进入候选名单之中。福瑞克的情况与米克尔森相似,他也是需要年满40岁才能获得**参赛资格。他们进入的都是美巡赛候选名单。

与此同时,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因为在2010年赢得3场欧巡赛,就获得50个积分,从而进入了**候选名单之中。

另外,罗伦-罗伯茨在赢得2010年迪克斯体育用品公开赛(Dick’sSporting Goods Open)之后,在**巡回赛和美巡赛的**数累积到20场,也进入了美巡赛的候选名单。

增加这3个美国选手之后,目前美巡赛候选名单中一共有14名选手。与此同时,**候选名单之中便有10人。候选者至少要获得65%的选票才能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明年的入会仪式将在2012年5月7日举行,也就是球员锦标赛的那个星期一。

附录1:2012年美巡赛候选名单

米勒-巴伯尔(Miller Barber)、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福瑞克(Jim Furyk)、唐-简略利(Don January)、托尼-勒玛(Tony Lema)、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哈罗德-麦克斯培德(Harold (Jug) McSpaden)、米克尔森(PhilMickelson)、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麦克唐纳-史密斯(Macdonald Smith)、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肯-温图利(Ken Venturi)、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

附录2 :2012年**候选名单

皮特-埃利斯 (Peter Alliss)、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马克斯-佛克内尔(Max Faulkner)、古森(RetiefGoosen)、西蒙尼斯(Miguel AngelJimenez)、桑迪-莱尔(Sandy Lyle)、格拉姆-马什(Graham Marsh)、蒙哥马利(ColinMontgomerie)、诺曼-范奈达(Norman Von Nida)、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