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奇的名人画像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印度贾坎德邦的艺术家奥塔尔·维尔迪运用自己**的*特“反射变形作画法”创作了一幅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画像。这幅画作乍看上去很难辨别出奥巴马的形象,但如果将一个圆柱形镜面摆放在画作**,总统的样貌就会栩栩如生地反射在镜面上。

维尔迪先生现年73岁,是世界上**一位运用这种方法进行创作的艺术家。他自18岁起就开始尝试用这种特殊方法作画,至今已有55年,曾创作过上千幅“反射变形画”。

“我创作的灵感来源于18岁时的一次经历,”维尔迪介绍说,“我在一辆闪亮的奔驰车车体上看到了自己扭曲变形的投影,于是想到回家用钢笔帽作为参照物,练习创作这种只能通过圆形反射镜面上才能成像的作画方法。”

经过多年的创作和不断的练习,维尔迪现在不需要借助任何几何测算等辅助手段,就能够直接徒手画出这种特殊的艺术作品。

他说:“画了这么多年,到了我这个年纪,影像的变形投影效果已经可以直接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了,我需要做的只是把它们画到画布上而已,一切就是这么自然。”

维尔迪之前也曾创作过大量闻名艺术界的反射变形画,其中包括他为美国前总统小**、泰国国王普密蓬以及**历史人物德兰修女创作的画像。而他的画作也是售价不菲,单品价格甚至可以达数**元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