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可靠的数据安全监控服务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如同在真实的社会中一样,欺骗、病毒、入侵、盗窃甚至*劫,在虚拟的网络环境中不仅始终存在,防不胜防,还呈愈演愈烈之势。这些信息安全管理上的难题,往往并非企业中的信息部门人员可以*力解决的。

信息部门多样而繁杂的工作,以及有限的人力,使得信息安全管理的工作,成为其沉重而无法*力承担的责任。可靠的安全监控服务已经纳入客户在选择基础设施服务商时考虑范围。

**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应当紧跟用户需求不断深入的脚步,通过相关安全设备日志的关联性分析,迅速找出问题**。另外,要配合用户所制定或遵循的安全规范,有效地针对客户需要保护的资产,对实时发生的安全事件进行追踪、分析, 得出安全威胁结论,及时通报客户进行解决。真正做到“防”与“护”的有效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