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就是财富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居民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新湖农场集市上选购月饼。

今年9月12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中秋有吃月饼的习俗。中秋吃月饼,和端午吃粽子、元宵节吃汤圆一样,是我国民间的传统习俗。据说唐朝时期已经有了中秋吃月饼的习俗,但是月饼作为食品名称并同中秋赏月联系在一起,则是宋代的事情。北宋**中秋节喜欢吃一种“宫饼”,民间俗称为“小饼”,苏东坡有诗云:“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南宋文学家周密在《武林旧事》中*次提到“月饼”的名称。传说元末,人们还利用月饼来传递反元信息,说明当时月饼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中秋佳节的必备食品。月饼作为吉祥、团圆的象征,寄托着人们的美好愿望,而吃月饼和送月饼的习俗也一直延续至今。

商家抓住这样良好时机,推出琳琅满目的平式、苏式、广式、台式等不同风味的月饼,制作更加精细,馅料考究,外型美观。商机就是**的同时,也满足了百姓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