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用户行为的分析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在转化分析中,我们让站长去设置用户到达目标页面的各个步骤(成为转化路径),在**统计里提供了一个报告,叫做转化路径报告。

在这个报告里,你可以看到经过路径各个步骤的用户量,是如何衰减的,找出衰减*厉害的步骤,分析进入下一个步骤的入口在内容、措词、设计、位置上是否可以做进一步的优化。

优化之后,再比较这一步的流失率是否有下降,来验证你的网站优化是否有效。还可以利用*新访客报告的访客访问轨迹。

在*新访客报告里,提供了*近500个访客的访问记录,一个记录指用户的一次访问全过程,包括用户从什么页面、或搜索什么关键词进入的网站,在哪些页面上停留了,停留了多久。

这为站长提供了微观观察每个用户行为轨迹的机会。也同样可以用在用户行为的洞察上。

如果能够有心,仔细分析几十个用户的访问过程,你对用户是怎么样在查看你的网站就能心中有数多了,根据这个,再来优化网站,是不是就把握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