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促销要给力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天桥区政务、商业双核心地段的南益·名泉春晓,“双节”之际特推出105㎡创意2+1居、137㎡三房、142㎡**三房,持教师证购房可享1万元的优惠;路劲御景城3期好“礼”知时节,9月10—12日,购房可享优惠大礼,仅限3天;恒大城,恒大四盘联动,中秋特惠,每天5套特惠房限时**,购房即享97折优惠,本周认购即享92折;万达广场,精装豪宅限量加推,290㎡***奢装平层大宅限量特惠,认购即享15万元/套优惠等等。

打折优惠促销活动并没有为商家招来太多的人气,某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虽然是小长假,但并没有太多的顾客,人气明显不足,甚至一些以前有意向的客户也对这次的促销表示不太感兴趣。

吸引购房者入市,开发商打折促销可谓花样百出,但这些措施只不过是‘老办法’、‘老手段’的‘新说法’而已,大多数优惠手段只是为了吸引购房者的眼球,真正做到让利于民的还是少数。对于购房者来说,*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直接告诉他们,降了多少,可以降到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