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增伟:海外游子 故乡情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3月18日,阿联酋山东商会暨齐鲁同乡会成立,我们的记者也跟随进行了全程采访。在采访中我们结识了刚刚当选为齐鲁同乡会的*任会长,一位身高一米八一的山东汉子,他四十岁时从捷克来到阿联酋,以进口食品起家,十四年的时间里他**般得横跨食品、建材、钢铁、服装等多个领域,**了一个有一个让人不可思议的企业**。他的不凡经历和山东人的那份热情好客,也着实给我们的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一个星期前,我们在山东的胶南,又见到了他,令我们没有想到的,他居然还是一个狂热的摄影发烧友。

王增伟,山东胶南人,20岁时他**次拿起照相机,那是他对摄影着迷的开始。二十年后,当王增伟重新拿起照相机时,他已经是横跨食品、建材、钢铁、服装、旅行社等多个领域的五家企业的***。

1998年,王增伟来到了阿联酋的第二大酋长国迪拜,这是奢华又富有**色彩的地方,开始筹建自己的食品公司,由此他走向了食品进口与销售批发的创业之路。凭着对食品的严格的质量要求和他*一无二的猪肉进口商的身份,使王增伟在阿联酋,这个异国他乡挖到了他是有的**桶金。

从人生地不熟到随处是朋友,王增伟身上透射出的那种山东人特有的秉性,使他能在异国他乡也如鱼得水般的生活与工作,也正式因为如此,他一次又一次受到商机的眷顾

1962年,王增伟出生在山东胶南,生性好动的王增伟从小就成为了远近几个村庄的名人。顽皮之心却没有影响王增伟的学习,1978年,16岁的王增伟进入了胶南县外贸局担任了会计之职,这在当时很少有人能出去工作的百里乡村又引起了*大的轰动。而在外贸工作的经历也成为了日后王增伟在国外的创业的打下了基础2011年3月,阿联酋齐鲁同乡会成立,王增伟担任会长。从捷克到阿联酋,已经在外奔波了20多年的他,终于在异国他乡找到了齐鲁乡情的寄托之地。

20年乡音未改,20年乡情难忘,从*创迪拜在送货中学习英语,到结缘诸多海内外朋友,成就让人敬佩的食品、建材等涉及多领域的中国老板,再到付出*大心血和精力只为寄托乡情而成立的华侨国际旅行社。他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一段段**的经历,拉近着迪拜和家乡的距离,书写着自己作为山东汉子的那份对家乡永远难以忘怀的真真切切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