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建成了最大的大闸蟹生产基地

2011-10-27来源 : 互联网

3158**齐鲁小编语:大家对上海的大闸蟹并不陌生,那么大家对东营黄河口大闸蟹了解多少呢?黄河口大闸蟹入选了“全国**名蟹”,并且垦利县也被认定为“中国大闸蟹之乡”。

10月12日,在山东省垦利县举办的黄河三角洲**农产品食品暨深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现场,与会客商纷纷在黄河口大闸蟹展台前驻足,对个大体硕的大闸蟹评头论足,尤其是对体重506克、360克的蟹王、蟹后赞不绝口。


据介绍,由于大力**科学养殖模式,生产能力和产品规格全面提高,今年标准化池塘平均亩产达到80公斤,苇田平均亩产50公斤,规格在150克以上的黄河口大闸蟹比例达到40%以上。东营现已成为黄河流域*大的大闸蟹生产基地,今年全市生态养殖面积达到80万亩,可年产成蟹1.4万吨,创产值17亿元。目前,膏满黄肥的正宗黄河口大闸蟹已全面上市。


近年来,东营提出了“大养蟹、养大蟹”的目标,制定**了扶持大闸蟹产业发展的意见,市财政每年列支专项资金**扶持,在扩大养殖规模、提高规格质量、完善营销网络、提升品牌形象等方面取得突破。培育起了景明、东润等一批大闸蟹**企业,黄河口大闸蟹也入选“全国**名蟹”,通过了农业部地理标志产品认证登记。垦利县被认定为“中国大闸蟹之乡”。
(3158**齐鲁 转载)


标签: 大闸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