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创业项目“钱”途一片光明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富足之后,人们总喜欢找找乐子或者到外面的世界观光一下。旅游也是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的目标,年轻人,在工作之余,想找一个旅游地点充充电;中年人,想带着自己妻子和孩子,到处走走;老年人,有更多的无聊时光,他们喜欢偕同老伴、老友到处看看。所以,旅游业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由此可看见里面的大大的商机和前景。


  近几年,家政服务这一股力量在不断的壮大,家政服务是这一个比较新的行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特别是逐渐当家做主的80、90后,做家务完全就是他们的弱项,一周请一次家政服务是最好不过的选择。随着家庭劳动社会化逐渐兴起,家政服务是非常具有“钱”力的行业之一,所以在这方面创业,不愁没有生意。

  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所以,这个家庭将所有的爱与希望都寄托在孩子的身上。当然,他们也愿意花重金来培养他们的孩子,只是希望他们长大后有比较好的发展方向和好的工作,不要被社会所淘汰。所以在人才急需的今天,教育业的发展是非常有潜力的,外语培训班、音乐培训班、舞蹈培训班、美术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