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花草致富 5000元就能创业的项目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仅仅靠的是投入有多大,一些没有经济头脑的人,一个劲的像自己的生意中投资,但是也没有见多大的收入,并且还越陷越深。但是有的人,虽然做的事小本小利的生意,但是生意一直红红火火,创业一直呈上升趋势。所以,创业的成功与否,赚钱与否,主要是找到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和管理方法。


  5000元能做什么,那就是开一家小型的园艺店,但是这时候不是和别人硬拼品种的时候,毕竟5000元还是有限,我们要靠服务战胜别人。花卉,也要喝水、也要施肥、也要保养,所以,多搞一些售后服务,多学一些花艺绝活,让顾客买你的花觉得有保障,而且也非常美观。有了专业技术,就知道养花、护花的方法,当冬天来得时候,你可以给客户打电话,教他怎么给花木进行保暖,以防冻坏,这让顾客买你的花木都非常安心,长而久之,信誉度自然就上去了,害怕没有生意吗?


  5000元能开一家香草盆景店铺,香草盆现在发展前景非常大,而且无论摆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非常适合,也是花草之中的抢手货。香草盆这种盆景会对空气提供无公害的香味,让人工作和放松的时候心情都非常的舒畅。而且香草盆景品种也非常的丰富,有净化空气的、有安神的、也有驱蚊的。所以只要5000元,就能找到这么有前景的创业项目,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