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创意小成本 新服务时代的创富项目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办公室白领中午最头疼的事情是什么,不是什么工作没有完成,而是饿着肚子还要为中午吃什么而纠结。好像附近的都被翻来覆去的吃了几遍了,感觉所以的菜都是一个味道,如果这时候有什么新鲜而又营养的美食那该多好。接下来3158财富山东就为大家介绍一个新服务创业致富的金点子,希望能为朋友们带来一定的帮助。


  每日坐在电脑旁边,经受着辐射的考验,和绝大的工作压力,本来锻炼身体的机会就比较少,这时候没有吃好的话,人就会特别容易生病。如果每天中午都能喝到一盅营养靓汤那该多好,由它来调理身体,在多的工作也能让他们有更多的活力到工作中。

  这时候,开一家特色营养靓汤速递店是一个多么不错的创业创意。用各种中草药进行熬制鸡汤、鸭汤、猪肚汤、排骨汤……,然后加一份清香的米饭,专门像商务区配送,生意一定好到爆。而且创业的成本也用不了多少,请一个会搭配这些中草药汤点的师傅请一个送餐员,一些药材和食材,一辆送快递摩托车,一间营养靓汤速递店就这样开业了。

  在成立之前,一定要多多宣传哦,在上下班高峰期,派发传单,正在为吃啥而烦恼的白领们不但不会拒绝接受你的传单,还会心中默默的感谢你为他们解决了每日的忧愁哦。

创业项目小窗口:

靠花草致富 5000元就能创业的项目

别人用1000元买件衣服 我用1000元创造财富

小投资创业 1000块能做什么


新兴创业项目 喝“醋”喝出财富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