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岛海参 品质卓越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山岛海参是山东青岛地区有名的特产,它主要生长在青岛胶南市东南黄海海域中。在这里,海域宽阔,有着干净的海水和充分的阳光,特别适合宝货、海参等较为这个**贵重的海产品生长。

  灵山岛海参主要是养殖在海珍品种质资源保护区,这里远离陆地,远离那些大型污染源头,在保护区没有没有渔港、大型港口码头等较大污染源,海水一年四季都保持着良好的水质,达到一级海水水质标准,是养殖**海参的理想基地。



  灵山岛海参属仿刺参,是黄海南部种群的核心群体。灵山岛海参的生产过程和野生的海参生长接近,选中方面也非常的严格,主要是挑出较为**的海参,经过高技术的繁殖、孵化,长成幼苗以后再投放藻类饵料培育暂养。当灵山岛海参长到体重1克左右,进行底播增殖培育,纯自然生长、自然放养,**食用海底自然饵料。灵山岛海参每个的长度大约为25.3cm,体形肥满,肉质厚实而有弹性,口感润滑筋道,品质高。

  为了让青岛省海参知名度更高,灵山岛海参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有力的保护了灵山岛海参的品牌,让海参的价格比较一般池塘养殖的海参每一公斤高出40元,相对于大棚养殖的海参价格高出一倍。灵山岛海参由于自身的品质高和**的养殖场所和高水平的养殖方法,在胶南地区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