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喝激素饮料 三月宝宝来例假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性早熟是大家都有所关注的事情,但是谁能接受一个只有三个月大的婴儿就来例假。在福建莆田华亭镇有一个3岁女童,**就已发育成熟,仿佛十多岁的姑娘。这也不算什么,她只有三个月的时候例假就已经来了。



  这也一张童贞的笑脸,**不应该属于三岁孩子的身体发育,让很多人都很忧伤。这两年来,林先生为了这个女儿,没了工作倾尽所有积蓄。在媒体的帮助下,林先生带领欣欣前往省妇幼**院小儿内科就诊。据医院的**介绍,凡是女孩在8岁以前就出现**发育,在10岁以前月经初潮,通常就会被认定为性早熟。这几年,孩子性早熟的比例正不断上升。欣欣现在才3岁,但是身高已经有一米,体重达到20公斤,比其他的孩子都要长得高许多,同龄的孩子都叫她姐姐。据欣欣的爸爸介绍,在欣欣三个月的时候,欣欣的妈妈为她换尿布时发现,欣欣的尿不湿上面有一滴血,因为孩子当时实在太小,大人都没往性早熟这方面想。但是后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没到月中,欣欣尿不湿上都会有几滴血滴,而到了欣欣六个月大时,女儿月经的流量和青春期少女的差不多。

  这着实把欣欣的爸爸妈妈都吓了一跳,林先生当时一家都在广东打工,立马就辞职回到福建,把孩子带到福州的医院检查。医生检查以后,就确诊是性早熟。”。随后,林先生带着女儿来到北京的医院就诊,吃了不少药,但一直都没有效果,女儿依然每个月来例假。

  两年多来,欣欣每个月都要和大人一样,使用卫生巾。但欣欣却不知道,自己和小伙伴们有了不同。“为了不让其他孩子发现她的不同,我们都给她穿宽松的衣服。”林先生也很困惑,不知道女儿为什么会有这病。

  欣欣出生后一直都是母乳喂养,没有喝奶粉,而且平时大人都会控制她的零食,都是吃饭菜,在出生后应该很少接触激素什么的。**让林先生感觉有些不妥的是,老婆怀孕时,有喝饮料的习惯,天天都喝,一般喝的都是橙汁、核桃露等类型的饮料。

  林先生夫妇看到电视里打广告说那些都是***、很有营养的样子,所以认为喝这些能为怀孕的老婆补身子。在后来又一次他的打工的地方听一个**说,这些饮料里面都含有很多激素,吃了并不好,老婆这才不敢喝了。

  16日上午8时许,福建省妇幼**院开通绿色通道,小儿内科刘晖主任医师为欣欣检查身体。刘晖主任说,初步怀疑导致欣欣性早熟的原因是脑垂体里生有错构瘤(器官正常组织在发育过程中出现错误的组合、排列,因而导致的类瘤样畸形)。“年龄这么小就性早熟的,很罕见,这是我遇到的**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