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品整整容 旧物品翻新好赚钱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生活中,一些我们用高价买来的物品用旧后舍不得扔掉,但是又不好意思拿**面,着实让很多节约的人很受伤。这让很多聪明、善于发现致富商机的人早一步走向创业的道路,他们开一家旧物品翻新店,比卖新产品还**。接下来3158**山东就为你讲讲开那些旧物品翻新店***。



  一件好的羽绒服价格不菲,高达上千元,虽然穿了很长的时间,衣服的外表旧了,但是里面的绒是非常好的,用久了人们也舍不得丢掉。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吧,请一个专业的设计师,为顾客设计出与时俱进的新款式羽绒服,并且提供面料为顾客选择,让顾客高价买来的羽绒服不浪费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新款的羽绒服款式。


  每一个女人都有很多的*饰,而且大多数价格都比较贵;每一个男人都需要一款手表,而且是一款好的手表。当*饰和手表用旧之后怎么办呢?就任由丢弃,让它在屋内的某个角落默默的黯然失色么?那就错了,开一家就*饰、旧手表翻新店,利用手艺*大*。为旧*饰去污垢、清理刮痕,在镀金、镀银让褪色的手表、*饰重新闪亮亮的展现在人们的视野。


  买家具是一件即费心、又费力、又伤财的事情,但是几年后,家里的家具都会失去原有的光泽,怎么看怎么陈旧,影响着家里的形象,但是丢了又太可惜,还要添置新的家具。这时候如果有一家旧家具翻新店就好了,为陈旧的家具整整容,让失去关泽的家具焕然一新,而且每个家庭都需要,一定*大*哦。

创业项目小窗口:

七夕创业项目多 如何甜蜜蜜**

夏季饮品*** 看你适合啥创业项目

那些让父母自动掏*的婴儿创业项目

个性时装设计室 靠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