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 为什么得不到领导重视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作为每周有5天时间呆在办公室里的上班族,你有没有感觉到,自己总是受不到**的重视。不管自己是怎么样的努力,但是就是很难出头或很难被主管或上级认可。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就比较危险了,出现这些状况一般都有各方面的原因,如你不是**的人,你站错了队伍,或者是你的风水有问题。



得不到**重视的原因有哪些?

  一、办公桌太凌乱,并且经常这样,这样的话容易让人觉得你做事没调理,在办公室风水中也会出现**赏识的状况,所以,在上班族的你一定要每天不管多忙都抽出一些时间好好整理好桌面,让它保持整洁度哦。

  二、在自己作为的背后就是行走的过道,这样让人觉得很没有安全感,在自己做事情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身后盯着自己,从而无法安心的工作,错误就会有很多,功劳总是别人的。如果是这样的同事,可以在自己的椅背上挂件土黄的衣服,这样可以得到缓解,还可以在自己的身后摆放一盆植物,当然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三、座位的背后就是窗子,在办公室这样的风水也是非常不利于工作的,如果是高的窗子也还算好,就怕落地窗。如果是这样的状况*好在身后摆一个柜子,也可放上纸板在后面。

  四、办公室座位的对面就是大门或者**的办公室,这样的座位让人产生莫名的压力感,这样让你一往无前,根本没有缓冲的余地,而且在这样的事业中自己也会越做越差,可以在办公桌放上化煞植物,如仙人掌。

  五、在位置的上方有横梁或者头顶上光线比较暗,这样会挡住自己的运势哦,很容易让自己比同事付出多,但是收获比别人少哦,建议要不加大亮度,或者避开横梁为好,也可以摆上化煞葫芦为好。

  六、有时因为受到面积限制,有些办公桌会不得不面向墙壁,不过这样的风水会阻碍你的前途,没有发展,这样的状况可以在桌上摆放一盆水养植物,也可放个小鱼缸都会有所缓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