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摆放办公室物品让老板加薪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日拼命的工作,还是那么一点工资见不到提升。在工作中白班努力,你觉得薪水太少吗?这应该是你没有让**发现的的价值,没有让他们发现你的优势,即使做得再多也*终被埋没。其实,者大多数是办公室风水问题,为了早日提薪,就要早日解除心理的困顿,让我们了解办公室风水,让**早日为我们加薪。



  办公室的气场非常硬,它不像家里那么温馨,有的人上班的沉重程度跟上坟的差不多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呢,可以摆张柔和的图,温馨的图,在工作量非常大的时候也能让你从容以对,谈薪水时必然义正辞婉。

  右边的位置是是个人龙位所在之处哦,如果你将里凌乱的东西都放在你的右手边,当然会挡住你不少财运,当然不容易拿到*!

  在办公室要经常吹风扇哦,当空气流通了,心理自然觉得舒服,在桌子上摆个小风扇,可以加速座位附近的气场更加畅通,久而久之,人气攀升,会很快受到主管的善意回应。

  在上面有灯光,财运就会好得多哦,如果头顶比较暗,可以在座位上方照的迷你型灯座,上班时就开着,柔和上方的高速流动能量,让你的座位可以因人聚而*聚!

  **尖锐的物品,尖锐物品象征不良的煞气,通常样子都有点类似古代的兵器,加薪不成的原因有不少,这点则要特别注意。

  大叶子植物助你财运,在座位旁,可以摆上一株小植物,但要记得选叶子大的阔叶绿型植物,这种植物可以帮助你的财运爬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