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思妙想创业点子 卖牛粪也可赚钱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这句话就充分体现了牛粪的不起眼,但是别忘了牛粪虽然不如花瓶,但是它可是非常有营养的哦。牛粪在农业上的用途非常广泛,它不仅可以生产出鲜嫩的蘑菇,还是瓜果蔬菜的**肥料。现在牛是越来越少,但是对于牛粪的需求确实越来越多,导致牛粪供不应求,如果有这方面的门路,通过出售牛粪创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宠物裁缝店:一场秋雨一场寒,人们都会经过变化增添身上的衣服保暖,动物也不例外。在大城市中,人们都喜欢为自己的爱宠制定一件衣服,特别是网上爆出的图片让人忍俊不禁。宠物裁缝也开始流行起来,为动物量衣体裁,还可根据主人喜好选择颜色,样式。开一家宠物裁缝店不必人的服装挣*少。




  月嫂中心:别人生孩子,月嫂*挣*。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宝贝,特别是老人,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中怕丢了。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更加重视产后护理,不仅仅只是宝宝,还有产妇。在孩子的护理方面,大家都希望找到一位既懂母婴护理知识、又有责任心的人来护理宝宝和产妇。开一家月嫂中心是非常**的,只要在中间搭个桥就有一笔不菲的收入,低成本就能*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