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创业新行当 为房屋看病也赚钱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创业是每一个年轻人的梦想,人到30岁左右总想自己博一下人生,不想这么一辈子拿着固定的收入,或许拼一下自己创业会有另外一番前景呢?说到创业,人们*先想到的是干什么,现在每一个市场都好像被别人都占领了一样,有什么行业能让创业者见缝插针呢?今天3158**山东就来为你介绍几个2013年**的新行当。

  房屋诊所:房子是一个家庭的港湾,每一个人都非常爱护自己的家,都想让它更加的丰富与温馨。但是房屋住上几年就会出现陆续出现一些小毛病,开始虽然不能引起人们的重视,但是时间一长,各个坏毛病展现无遗。这时候需要一支专业的修房队伍,对房屋进行诊断,并且及时**。如果有建筑方面相关经验的人,可以组织这些人创业,生意一定不错哦。

  **司机:今年下半年,节日开始慢慢增多,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圣诞节、元旦节、还有春节,一到过节,难免大吃大喝,也难免醉酒。但是,酒后开车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而且交警也查的特别严。这时候**司机的作用可使非常大的,醉倒了,只要一个电话,在*短的时间类就有专业的司机来接你回家。所以,根据城市人们的需求,开一间这样的**司机公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钟点助手:钟点助手服务中介就是为有特长并且想做兼职的人介绍临时工作,着主要是针对一些较***并有一定专业特长的人才开设的。当哪个公司有需要,和你联系上,你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收益。想创业的人可以开一家钟点助手中介公司,小投入一定能带来大收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