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城无花果 全身都是宝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荣城无花果是山东特产,无花果果型扁圆、球型或倒卵型,成熟时皮色浅黄或浅绿,果肉浅红或深红。在我国无花果的栽培历史悠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上千年以上。在过去,无花果只是作为花卉观赏,无花果还是世界上*古老的**果树之一。



  荣城无花果味道甘甜,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脂肪及多种维生素。荣城无花果全身都是宝,它的根、叶、果均可入药,*疗痢疾、痔瘘、肠炎、腹泻等病症。 在山东山东青岛、烟台、威海、荣城和福山等地也很多,被称为无花果沿海栽培中心。近年来,由于无花果的应用价值得到社会的普遍承认,无花果也迅速发展。

  荣城无花果果实含碳水化合化物高达74.3%,其中糖15%—20%,含水量18—20%,同时还富含维生素A和C,而且药用价值非常高,荣城无花果的果实可以开胃、生津、止泄痢,荣城无花果叶子可入药*痔疾,有一定医药价值。果实除供鲜食外,还可以制成罐头、果脯、果酱或烘晒制成干果。无花果以商老庄乡***。

  无花果树是一种古老而又新兴的果树,其果实是一种高营养、高药效和多功用的新型食疗**型水果。无花果柔软味甜,营养 丰富,含蛋白质。无花果的根、茎、叶、果均可人药,有健胃清肠、*疗腹泻、消肿解毒、疗咽*痔和明目生津的功效。近期国内外的研究还表明,其果实还有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抑制四种癌细胞发生、发展的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