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旅游一边赚钱的方法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人喜欢旅游,但是因为工作的束缚、金*、时间等等原因而打消念头。我们的生命中离不开旅行,但是更离不开金*,有什么职业是一边旅行一边可以**的呢?答案是肯定的,并且有很多。今天3158**山东就为大家分享几个既能旅游又能**的职业吧。



  旅行作家:前提是你有一定的文采,将你在旅途中的趣闻,见到的事情,和美丽奇特的风景在线出版,坚持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会得到一些*哦。

  自由按摩师:首先你得有一双干净的手指、一些精油、一门按摩技术,和友善的微笑。带上这些去沙滩或人们想要放松的地方寻找一些想要按摩的客人,在旅游中一路你就会*到不少的*哦。

  画家:这需要你在艺术上的天赋,而且会画画、在风景区现场作画卖掉,也可以为游客画肖像,是一边旅游一边**的不错点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