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人们都不知道的新奇创业项目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创业就是要选准那些还没有开辟等待人们去发掘的新市场,善于抓住那些人们意想不到的新商机,只有出奇才能致胜。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是人们还没有发现,而且又比较受欢迎,利润又高的创业项目呢?今天3158**山东就为你**3个鲜为人知的新奇创业项目。



新鲜**:“*攻”擦鞋法有趣又实用

  用*擦鞋?大部分人没听说过,更没见过,在知足者医鞋院里终于大开眼界了。但是经过“*攻”擦鞋之后,只要二十分钟,原先毫无生气、硬梆梆的一双鞋,变得又软又干净,重新“精神”起来。又新奇时间又短,肯定会受到顾客的青睐,是一个非常值得投资的创业项目哦。

砍价公司:挤出商家的水分

  市场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其价格也是乱花迷人眼。面对一些商家狮子大开口式的报价,多数消费者心中无底,虽然还了些价,但往往*终还是吃亏上当,这使得专业砍价人士有了生存的空间。

人体美体熏香店年*10万

  随着人类生活质量的提高,追求**的形体、保持**的魅力、留驻有限的青春,必将成为越来越多的现代人生活的时尚。 熏香美体起源于中国古代和古埃及,它是将从植物中提取的液体芳香精华物质,通过**、热敷、浸泡、蒸熏等方法,使其深入人体血液及淋巴液中,从而调节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及排泄系统,以增强免疫能力、促进细胞再生,达到人体**体香的奇妙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