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美“书霸” 一年借书243本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整天看看书陶冶情操,还是守在电脑旁,很多人理想中的大学就是整天在图书馆中看书,但是大多数都呆在了电脑旁。潍坊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1级3班的王映彤从小就喜欢读书,考上大学后特别喜欢看英文名著,如果没有课,她在图书馆一待就是10个小时。去年一年的时间,她就在图书馆借阅了243本书,除去寒暑假,在学校的时间她平均每周读6本书,是学校当之无愧的“书霸”。

王映彤今年19岁,模样可爱俊俏,瘦瘦的脸庞,头上扎着长长的马尾辫,看上去十分简洁、干净。从进大学开始,她只要没课就会开到图书馆,选个安静的地方看书,由于大一大二课余时间多,周末或者没课他都会泡在图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