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两萌娃寒假卖报献爱心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来了,大多数的家长为孩子们报了几个培训班,但是山东有两个不一样的家庭,他们没有让自己的孩子整天学习,而是选择锻炼他们其他方面的能力。这两个萌娃的妈妈让两个孩子卖报纸,想通过卖报纸培养孩子的能力,要比辅导班学到的更多。获得网友的赞,既不束缚孩子,还能锻炼孩子,真是不错的教育方式哦。

在山东如果你碰到两个突如其来的可爱的“小报童”千万不要奇怪,因为这两个孩子是卖报纸的,想通过寒假*的*为山区的小朋友捐文具。这两个可爱的小朋友是高新区一实小的徐熙和李明灿,暑假锻炼自己,卖报纸,献爱心,既能锻炼自己又能培养爱心,如果他们突然闯入你的办公室,请买一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