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小偷爱偷女装 是男是女难分辨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1月11日,莱西警方在对出租房屋和暂住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时,发现一单身男子张某的租住房内有很多女人用的衣服、鞋子等物品。经调查,这些物品竟是张某盗窃来的。据民警介绍,张某经常穿上偷来的女士衣服和鞋子出去溜达,由于长得比较白净加上头发很长,不少邻居还以为他是女的。

1月11日10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李权庄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一处出租屋检查,租住在这里的是莱阳籍男子张某(男,39岁),张某表示自己一直单身,一个人租住在此。然而,在张某的屋内却到处堆放着女士的服装、鞋子等物品,这种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你自己一个人住,这些女士衣服是谁的?”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显得很慌张,说是朋友寄放到这里的。民警在屋内发现还有一个电脑显示屏,但并没有电脑主机,墙角放着几桶花生油,其中一桶已经用了一半。“你平时在家里做饭?”“不做饭,我连做饭的锅都没有。”“那这桶花生油怎么只剩下半桶了?”民警连续发问,张某难以自圆其说。

民警随后将张某带回派出所审查,张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原来张某多年来一直游手好闲,1998年曾因入室盗窃被莱阳**判刑3年,2001年又因入室盗窃不成进行*劫而被判刑10年,直到2009年才出狱。2013年年底,张某来到莱西市姜山镇一村庄租房,安顿好住处后,他开始打起了歪主意,于2014年1月6日早上 ,趁大雾天气窜到邻居家,爬墙入室,将电脑显示器、手表、花生油以及女主人的很多衣服和鞋子等价值近万元的物品偷走,存放在租住处,没想到被清查民警查获。

据介绍,张某较瘦,他发现偷来的女士衣服和鞋子穿在身上挺合适,就穿在身上出门逛街,引来不少人异样的目光。民警说,张某长得很白净头发又很长,穿上女人的衣服出去溜达,一些邻居还误以为他是女人。目前,张某因**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