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葩最让人喷血的年终奖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年底了,大家的年终奖已经拿下来了,或许你只是一个茶杯、一个抱枕、一个小电器,或许你还在抱怨公司的小气与抠门,但是你看了一下的几种奇葩年终,相信你**不会在吐槽。接下来3158**山东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奇葩得令人吐血的年终奖,然大家都高兴高兴。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重庆一网友在网上吐槽,自己的年终奖竟然是两捆芹菜。“你们见过如此奇葩的年终奖吗?两大捆绿油油的芹菜,让身在外地上班的孩子如何是好啊!”“这是神一样的食材,除了炒,**没有第二种吃法!”网友“Mr-Tempo”调侃道,这么奇葩的年终奖,真是头一回见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