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放在哪些位置容易漏财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柜就是放*的箱子,在家或者在办公室就叫“保险柜”也就是说的大*包,随身携带就叫“*包”。在很多人的宅子或者办公室中,大多数的人都有“保险柜”。有了*柜,我们又该如何守住*柜呢,这其实跟*柜的摆放位置有很大的关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柜放在什么地方容易漏财,千万不要放错了哟。

*柜不要放在大门口的对面,这就是位理学上的“财箱露风”,秘密一下子就被别人看见了,一定会破财。

*柜不要放在床底,在地位理学上,叫做“盖棺定财”,表示你的资产很难提升。

*柜不能放在卫生间,虽然这种情况比较少,但是确实有人这样做过,因为“*柜”通“下水”,必定漏财。

*柜不能摆放在办公桌右侧一角,这也是犯了位理学上说的“白虎冰山一角”,导致投资等如同“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柜不能放在暗示,实在不妙。因为位理学上说的“财库不能暗”,暗则意味着你的正财、偏财前景都不明朗,除非你得来的都是“不义之财”噢。当然:“*柜”也不能太明、宜有隐蔽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